一个野生选手的插画&3D,创作记录,日常练习学习分享。

 走到今天仍旧没有方向,带着对母亲的思念质问自己千万遍,我到底做到了什么……我一无所获浑浑噩噩的耗日子,漫无目的等待着什么。那么执着的梦想是什么,我的动力在哪里~本来计划好的生活,全部分崩离析。从此走一步看一步,忽略了那么多人的想法,算不算很自私!如今找一个陌生的空白空间,发一堆没有人能懂的,莫名其妙的语言,也许只有自己才懂,又或许我自己都不懂。她在挣扎的时候觉得累,她离去后却又不舍,好多语言,好多感情来不及表达,就在几分几秒钟之后,生命指数慢慢消失。现在留再多的眼泪又有什么意义,挽不回,忘不掉……写给以后的自己,要坚强,要阳光,要有目标,要敢作敢当,要出人头地,要让她在天国以我为荣!

鹰婕Jane:

总是追根究底去探寻真实。

无法忍受自己混沌不清。

这种融在骨子里的态度并没有使我好过。

因为这个模棱两可的世界其实不怎么接受纯粹。

但无论怎么伤怎么疼,

也始终不聪明,始终只跟着一颗心走。

如果相信,便是狠狠地相信。

如果离去,也是要一颗心被伤到极致,

才肯头也不回大步走。

一点遗憾都不留。


剖开真相,必然疼痛。

但疼痛也好过虚假的欢愉。


人生没有意义。

只能自己去赋予。

比起连哄带骗的欢喜,

对我而言更重要的是,

去洞察真相,去追寻真实,

去静默无声地独自化解,

去丰盈自己的生命。


我不怕疼。

怕的是,

自己被迷雾团团包围,

看不到真实,看不到自己。

评论
热度 ( 329 )

© 御卿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